close

今天呢...就是癡燒烤的日子啦~!0.0/ 喔耶~!

早上的我...睡到威威打電話來告訴我,他已經到附近了。

我便起床梳洗換裝出門去啦~!

一碰到面呢...我們沒有事先約好今天要幹嘛@@"...

所以就先騎著撲撲...晃阿晃...

之後決定去鹿港晃晃~@@...

到了鹿港後...時間已經中午12點多囉...=.=...肚子餓死嚕...

就晃了一圈,順便決定要去哪一間店吃0.0...

開飯啦~~!!!!!!0.0///////////////\\\\\\\\\\\\\\\\0.0

到鹿港...要吃的是什麼0.0?老實說..=.=..真的不知道...

每次去哪邊都沒有事先研究那邊的美食...=.=...所以...隨便吃了...

吃完午餐後,去買了伴手禮...威威要帶回去給同事的0.0..(其實是同事指定要的!哈...)

前天滿晚睡覺的,所以一下子就沒什麼精神了...

就坐在廟裡的椅子上休息...威威瞇了一下...

我就在那邊看看四周,看看來這的人,看完後...

拿出手機...研究遊戲=.=...哈...

可能是我玩的有點吵0.0..(因為我邊玩會邊喊...阿!!阿~阿阿阿!!!死掉了...)

威威就醒來了=.=...我就問他...你要玩嗎!?

就換他開始玩勒~!....玩了一段時間後,

我就說...我們去晃晃吧0.0...

就走出廟,去晃晃了...(中間跳過!)

 

晚上到來啦~!!!!

等著我妹下班....我們一起騎撲撲去彰化吃燒烤啦~!!!

燒烤~!燒烤~!燒烤~!燒烤耶~!!!!>"<....

努力烤(兩個男生在負責的)、努力吃...0.0v 滿足!

(奇怪=.=...怎麼燒烤的重點...只有一點點....哈哈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