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是今天~!9月4日跟幾個大學同學約了在台中吃中餐~!!小聚一下~!@@"

早上呢~ˊˇˋ在起床時間快到之前,建國工讀的工作有消息哩~!

人事組打電話來告訴我"明天早上10點到學校面試唷~!"

睡意濃濃的我就"嗯嗯嗯"的答應啦~!(掛完之後,繼續睡到時間到@@")

不過在時間快到之前~!有個同學便打電話來啦~!

說她今天臨時有事不能來ˊˇˋ"....凹嗚...聚在一起的夠少嚕~!

沒關係~>"< 我們剩下的三個人還可以喇的很厲害的~!呀哈哈哈哈....

掛完電話後,繼續睡= = 睡到時間到...(時間到了還一直賴床...@.@")

醒來之後,快速梳洗卓裝出門呀~!!!趕公車~!!!!趕火車~!!!

(0.0兩種都沒趕到...所以我遲到了..>"<同學~!別殺偶呀~!)

結果+.+...有一個迷糊的同學...居然在我搭火車的時候,打來跟我確認時間~!@@"

哇塞~!同學們=.=...我們果然是同學啦~!!哈哈哈...讚的勒~!

到台中後,就跟我們當中滴孕婦~前往約定的餐會地點啦~!(美術館的...~!?@@"...)

在我們快到達目的地前~!剛剛打來確認時間的同學~居然比我們快一步到達地點啦~!

呀噗...>"<...天呀...他們比我們快呀~@~@"...不過我們這邊有個孕婦咩...

這孕婦猛的勒= ="...挺著大肚子出門,還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勒...旁人倒是看的心驚驚呀...

我跟孕婦到了就到餐廳裡找同學的蹤影啦~!...(還有她弟...後側方看= =真像某男同學~@"@)

在我跟孕婦一凡就位之後,便開始先閒聊一下...服務生滿忙的..今天@@"

所以~我們邊聊天邊看一凡的兒子的音波照~還有美寰未來老公的照片~

看完之後,服務生也有過來為我們介紹了一下餐點,以及推薦一些熱門餐點囉~!

於是菜單還真的滿多菜色的~所以服務生讓我們先討論一下再點菜(她又去忙勒@@"~)

我們就邊研究菜色邊聊天...等服務生囉~!在一翻點菜過程後~!

就是等待上蔡的時間啦~!這還用說嗎!?..當然是聊天打發時間呀~!是唄!?

聊天內容免講啦...這樣打起來會一長篇...可能還打不完=.=....哈...恐怖的勒~!

不過我跟美寰都很好奇一凡的肚子~@@"...所以我們都很期待的想摸她的肚子...

當然~一凡很大方的~!她有讓我們去摸她的肚子~@@...真的好神奇耶~!好酷~!

我們從沙拉、濃湯、主餐、甜點、飲品....一路一直聊天...聊到人家下午營業時間到...

哈哈...超猛的啦~!...讚~!= =不過...無言的來了...

在我們開心的聊天期間..老天爺偷偷的開始下雨了~!!!!

天呀~!= ="中間有停一下、下一下唷...可是~!

當我們要散會回家時...居然不停啦~!而且還越下越大~!我的媽媽咪呀~!

老天爺呀~!您是要我們繼續聊天嗎!?@@...幹嘛這樣呢...討厭~=3=...

於是我們跟店家借了把雨傘大家一起去買雨衣...(一把!?不是4個人嗎!?)

沒錯啦~一把~ˇˇ" 因為我有帶一把出門呀~!原本是用來遮太陽的...派上用場啦!!!!=0="

我們邊走去買雨衣,雨居然越下越大...尤其是買好了,回店家的時候,更大~!

我的天呀~!@"@...大的不像話阿...我們本來還躲在樹下等雨變小...

可是雨真的吼...跟我們做對啦...越下越大...= ="4個人決定..回店家外面等還比樹下好..

就回店家外面啦...由於~!有淋到一些雨,所以站外面還滿冷的...

我們便把雨衣都穿起來..(雨衣保暖呀..)尤其最擔心一凡了...畢竟懷孕呀...

我們在店家外聊天= = 等雨小...過了不知道幾十分鐘..應該差不多吧~@@"誰會去記那個~!?

雨有慢慢變小的趨勢,我們就說趁這時候大家都趕快回家吧~!

於是我們就真的散會啦~!(想當然爾..我上班遲到了~!)

(在等雨期間,我打了電話回教室告知我會晚點到~!)

不過吼...當我離開台中市後...居然發現= ="只有台中市在下雨...

其他地方好的很呀~!!!!!怎麼回事~@~@"...天氣真是...多變化呀~!(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