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五,利用短短的約會時間,我跟我家的小威威去看了"海角7號"。

這部電影的熱潮一直都在狂熱著,在我跟他一起去的時候,

電影院裡,仍然是人潮滿滿,在看電影的過程中,院廳裡充滿了許多歡笑,

原因不外乎就是電影的內容,真的很棒~!很值得一看!!

趁現在也還沒下檔,有空就快去看看吧~!

別說以後可以租DVD,所以不去。

那種感覺是不同的。真的很棒~!

海角7號真的是推翻了我對范逸臣的印象,

在他之前的專輯上,影音作品上,他是個白淨文質彬彬的男生,

在這裡面,他是個很粗曠的人,感覺...帥多了,酷多了~XD...

裡面的歌曲也很棒唷~^^...真的很棒~!

電影裡雖然充斥著我們台灣的氣息~!(@"@ 應該知道我指什麼吧!?)

可是~...真的好棒~!很有...台灣的熟悉感呀~!>"<...讚讚讚讚~!!!

真的只能一直說讚啦~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